当前位置:商会风采
南宁市工商联领导到南宁南平商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7

2月15日上午,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南宁市工商业行业党委书记蔡丽蓉一行3人到南宁南平商会及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南宁南平商会会长姚靖平、理事长魏德华、党支部书记张积华等商会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17085216_副本.jpg

蔡丽蓉一行先后到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广西盛鑫睿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百春福酒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呼声。

蔡丽蓉观看南宁南平商会的会务、党务工作展示,听取姚靖平会长关于商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商会党支部书记张积华关于党建工作汇报。蔡丽蓉指出,南宁南平商会成立时间不长,各项工作都正在迎头赶上,特别是各种制度建设、落实工商联的工作部署、热心公益等工作稳步发展,获得了中国社会组织5A等级等多项荣誉称号,希望商会认真总结经验,继续稳步前行,创造新的业绩,在广西“四好”商会的基础上争创全国“四好”商会,商会党支部要积极争创“优秀党支部”和“两新”组织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