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风采
南宁荆门商会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凝心聚力,共商发展。2023年2月16日下午,南宁荆门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宁明园饭店隆重召开,商会50余位在桂荆门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选举出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南宁市工商联副主席彭东出席会议。


图片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刘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政治方向、商会服务、建设学习型商会、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推进商会规范化和制度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商会牢固树立民主意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促进南宁、荆门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彭东对南宁荆门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商会能做好服务工作,为社会、政府和会员服务,充分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供政策法规政治技术等方面的信息服务。二是希望商会发挥团结互助作用,认真贯彻会议章程,广泛团结在邕荆门籍企业家遵纪守法,诚信立业,加强行业自律,弘扬职业道德,提高会员整体素质,真正把商会办成在邕荆门籍企业家的“娘家”。三是希望商会在招商引资中发挥积极作用,积极配合南宁、荆门两地政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商会交流与合作平台作用,加快南宁、荆门两地经济建设步伐。

大会通过了《南宁荆门商会选举表决办法》等管理制度,选举出南宁荆门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刘林当选为会长,孙帮周、肖亚威当选为执行会长,黄征松当选为监事长,杨华锋、陈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陈国栋、夏龙、王文明、翟伟当选为副会长,聘任郑玲为商会第一届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