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风采
南宁女商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 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1日,南宁女商会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党支部书记周燕萍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图片


周燕萍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内容,同时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

周燕萍同志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报告,从支部党建活动、学习培训、三会一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收获成果,并明确党支部在2023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规划。党员们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根据民主测评结果,采取投票制,选出党员曹晖和潘振芳两名同志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精神,激发了干劲。2023年,南宁女商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商会发展紧密结合,带领和推动南宁女商会党支部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