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商会风采
玉林市玉州区委书记谢元喜率队到南宁玉林商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3月11日,玉林市玉州区委书记谢元喜率队到南宁玉林商会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听取企业家、乡贤的意见、建议,宣传推介玉州区招商引资政策和经济发展规划,吸引更多玉商支持家乡建设。南宁玉林商会会长黄东,常务副会长李柏松、周霖、李春衍、龙振清,副会长江浩平、凌晨,党支部书记梁莉莉,副秘书长韦诗婷参加座谈会。


图片


谢元喜书记一行与商会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认真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运营模式、投资意向等,对代表们为推动玉州经济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诚邀各企业家到玉州区实地考察,加深交流,共谋发展。玉州将积极为企业的产业发展、项目运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黄东会长表示,近年来,玉州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许多前来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为企业项目落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空间,商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近期带队到玉州区考察,为玉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与会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回乡建设是他们的愿望,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玉州的沟通对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乘好政策东风,助推玉州经济社会发展。

玉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陆峰,玉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燕柱,玉州区政府副区长谢湛华,玉州区财政局局长唐桂琪,玉州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局长文小剑,玉州区工商联主席岑丽芳,玉州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刘义英,玉州区农投,玉州区城投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