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横州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非公企业和 商(协)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2023春节来临之际,在横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庞柳余,横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霞,横州市副市长蒙柯宇,横州市政协副主席宁华的带领下,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投促局组成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南宁太阳纸业有限公司、广西横县江南纸业有限公司、广西中恒建材有限公司、广西德源冶金有限公司、广西丽冠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横县创志酒业有限公司、广西景典钢结构有限公司、广西天力丰生态材料有限公司等42家非公企业、商(协)会,以走访及座谈形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走访期间,市领导们与非公企业、商(协)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详细了解企业全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家思想状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庞柳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横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家及商(协)会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为横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庞柳余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在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将企业不断推上新台阶,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横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