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同贺新春 共谋发展 ——邕宁区工商联所属各镇商会举办新春年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为了增强会员凝聚力,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邕宁区工商联所属各镇商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年会活动,表彰先进,畅聚友情,促进合作交流、共谋发展大计。

      1月15日,蒲庙镇商会举行“邕新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会盛典,来自邕宁区委统战部、宣传部、工商联,蒲庙镇领导和蒲庙镇商会会员及那楼镇商会、百济镇商会、新江镇商会、中和镇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年会。1月17日,那楼镇商会在商会办公楼召开年会,邕宁区工商联、那楼镇90多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蒲庙镇商会年会、那楼镇商会年会各自总结了本商会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工作计划,分别为本商会“爱心企业”“优秀企业”“优秀会员”颁发了牌匾。邕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坚、工商联主席梁世松分别在蒲庙镇商会年会、那楼镇商会年会上致贺词。蒲庙镇统战委员潘志云、那楼镇党委书记潘春兰分别在本镇商会年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本镇商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商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促发展,强化企业责任担当,注意加强行业自律,再创辉煌。与会的企业家就如何抢抓机遇,奋勇向前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经验。

      此外,百济镇商会筹资两万元,用于举办百济镇百济街庆龙活动,开展舞龙舞狮、八音文化汇演,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新春佳节祥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