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宾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商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宾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商会)走访慰问了19个商18名工商联(商会)非公班子领导企业家12名老工商界人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商会会长李华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工商联(商会)非公班子领导时,李春亮李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过去一年各民营企业、商(协)会积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在“万企兴万村”行动、疫情防控、“项目为王”招商引资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民营企业、商(协)会提振发展信心,继续积极参与宾阳县经济社会建设,为宾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慰问老工商届人士时,李春亮李华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商会)将充分发挥联系民营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好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与各商(协)会、工商联广大会员一道攻坚克难、踔厉奋进,积极为宾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