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江南区工商联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新年伊始,中共江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志恩,江南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农彩生带队深入南宁市豪爵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广西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和建议,充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为企业新春复工稳预期、强信心、增活力。


走访中,黄志恩一行走进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聆听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稳进提质,希望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以商招商活动,积极参与城区经济建设,在“万企兴万村”、光彩事业等工作上持续发力。黄志恩表示,工商联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帮助民营企业反映诉求,当好民企“娘家人”,架起政企“连心桥”,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为江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