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江南区举办“春融同心·民营企业助力乡村 振兴产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区、全市和江南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下午,江南区工商联组织36家民营企业代表深入苏圩镇开展“春融同心·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在考察过程工作,苏圩镇政府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苏圩镇优势产业、基础设施和特色项目,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苏圩镇工业园区、敬团村桥头渔业示范区、那海村宏发蔬菜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实地了解苏圩镇土地储备情况,乡村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及参与乡村振兴方面的具体工作。

调研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与苏圩镇政府、苏圩镇商会,就苏圩镇工业园区土地开发利用、项目引进、产业振兴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并就如何更好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工商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团结协作优化服务,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发挥自身的优势与城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进行精准对接,促进城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做“万企兴万村”的参与者和乡村振兴的推动者为助推江南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