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缔结友好工商联 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6


3月1日,南宁市良庆区工商联与防城港市上思县工商联在南宁五象新区举行缔结友好工商联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起携手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

上思县和良庆区山水相连、人文相亲。近年来,先后有广西名辰投资集团、广西爱阁工房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多得乐集团、广西百福春集团等良庆区企业到上思县投资发展,上思县也有不少投资者在良庆区投资置业,两地工商联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平等协商、共谋发展”原则,围绕“携手共建、共同繁荣”目标,遵循“基础设施共享、发展环境共创、产业功能共融、合作互利共赢”宗旨,进一步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投资、服务企业、产业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两地工商联的友好合作,共同搭建两地商会和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利用两地比较优势,促进双方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双方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两地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能力的共同提升,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上思县工商联一行在五象新区先后考察了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南宁福清商会和广西华控投资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