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上林县工商联召开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7日 ,上林县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工商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工商联第十二届全体执行委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名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面深化上林县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和继续推进上林县“万企兴万村”工作;通报了县工商联2022年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工作;分别对3位获得2022年度南宁市优秀民营企业家、7家获得2022年度南宁市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企业、1家获得全区和全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标杆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广大会员,服从和服务于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在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在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服务作用,推动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上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工商联执委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商会,切实增强感染力、说服力、凝聚力;要引导民营企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促进共同富裕;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促进非公有制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续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丽多彩上林作出更多的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