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良庆区工商联及南宁福清商会分别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全国“四好”商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先后发文公布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和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名单,良庆区工商联被确认为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良庆区工商联团体会员南宁福清商会被认定为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

一直以来,良庆区工商联在城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为契机,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做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有效促进良庆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南宁福清商会坚持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加强商会党建工作,着眼会员服务,进一步强化商会功能,推进商会的规范化建设,有效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下一步,良庆区工商联和南宁福清商会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好工商联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增强基层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和商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