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宾阳县工商联(商会)赴马山县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26


1月22日,宾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李华率领县工商联(商会)部分班子领导、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前往马山县开展考察学习交流,借鉴马山县招商引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商协会以商招商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马山县委书记穆贤清出席考察座谈会。


图片



考察组一行分别深入苏博工业园区、广西博禄德电子有限公司、种业科创中心考察调研,认真听取了园区关于标房建设、产业规划、行业发展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投资意愿等情况。

随后,考察组与马山县领导在种业科创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穆贤清和马山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马山县的交通区位、资源优势、产业基础,马山县利用自然资源优势打造“文化马山”“长寿马山”“旅居马山”的远景规划,以及开展招商引资取得的成效。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马山县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文化马山”“长寿马山”“旅居马山”,有效开展招商引资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也向马山县领导介绍了宾阳县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工商联(商会)搭建商协会平台助力招商引资情况。希望宾阳马山两县能通过商协会积极搭建商贸交流平台,为企业的投资发展牵线搭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惠共赢,更好助力社会经济的发展。考察组成员表示愿意与马山县建立友好的经贸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