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各县(市、区)工商联
良庆区会员广西优居科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1月22日,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与良庆区会员企业广西优居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了银企战略合作力度。双方在资源、资金、信贷等板块的深入合作,为消费者实现安家梦注入动力,推动房产经纪行业高质量稳步发展。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陈创胜,优居集团CEO李柏晓出席签约仪式。

陈创胜在致辞中表示,优居作为房地产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管理系统和标准化服务体系,输出高效、便捷、安全的房产交易服务,不断升级服务标准。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与企业携手并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此次合作就个人贷款、资金结算等领域达成共识,双方将进入全面战略合作阶段。下一步,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将继续与广西优居科技集团一道,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优服务推动本次签约成果落地。

优居集团作为广西本土企业,与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特别是房贷业务领域,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梧州、钦州、防城港等城市,每年贷款业务量累计超过20亿元。同时,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也派驻三个支行,进驻优居南宁一站式服务中心,并在柳州、桂林、北海、梧州、钦州、防城港等城市,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各地市二级行也与优居各城市公司及交易中心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携手为广大的客户业主提供安全、高效的房产交易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了银企战略合作力度与深度,促进业务合作的全方位和多领域,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对房产经纪企业提质增效,同时也助力银企强强联合,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南宁城区各二级行部分管行领导及个贷部负责人,优居集团副总裁刘喜,优居集团副总裁秦帅辉,优居集团副总裁刘伊杰等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