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诚信经营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3-02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强化行业自律,促进我市民营企业诚信经营,树立我市“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形象,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我市清廉民企建设向纵深发展,践行亲清政商关系,我们向全市民营企业倡议:

一、强化诚信意识,增强“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将诚实守信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纳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把诚信经营理念贯穿公司经营全过程。

二、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树立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经营理念,确保为社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符合相关规范标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向消费者提供优质规范服务,维护好自身形象和行业形象,依法生产、守法经营,照章纳税。

三、把诚信建设列入企业发展战略,通过建立内部守信、合同管理等制度,健全企业诚信建设管理体系。信守合约、履行承诺,增强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和诚信管理,提升企业的社会信誉。

四、严格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

五、依法遵循市场活动公开性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六、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民营企业家及商会代表们,民无信不立,诚信是人处世行事的基础,而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应当倍加重视,您的诚信经营,都会为企业形象添彩;您的每一份努力,都是在为南宁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诚实守信为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宁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专班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