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南宁市召开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为进一步推进南宁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113日,南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梁志瑜,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献辉带队到南宁福清商会、广西国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南宁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由张献辉主持。会上,南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东汇报了目前南宁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参会清廉民营企业及商会代表就开展清廉民企建设工作采取的措施、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分别进行发言。

梁志瑜指出,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是清廉南宁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重要基石。下一阶段,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大力推进全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充分调动民营企业实干争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深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同时也希望民营企业能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到自身发展中,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贡献民企力量

南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丽蓉,南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沈芸、副组长覃世荣,南宁市纪委监委、南宁市工商联相关科室人员,清廉民营企业及商会代表参加活动。